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结班

作者:彭文琪 刘娟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95发布时间:2019-10-29

1028日下午六点,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班仪式在人文楼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主题教育结班仪式。学工科团总支书记李捧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巍老师出席结班仪式。


仪式伊始,谢巍老师宣布“主题教育结班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文传学院新闻支部副书记刘律君和大家谈论参与读书班的心得。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除了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时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把自己的发展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地结合起来,主动承担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学生党员代表张昊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向、有道德、有才干、有作为的新青年。在生活中努力拼搏,用青年的智慧在漫漫道路中上下求索,追逐我们的美好理想。”接下来是预备党员王书浒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收获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当展现新时代青年预备党员应有的风采。”中文专业预备党员龙媛说:“青年党员的身上有的不仅是党员的光环,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做到坚守原则,抵制诱惑,谨记誓言,不忘初心。”接着,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开展有利于让大家通过回顾和反思提高和强化自身党性。他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在持续的学习中下功夫,将党性学习永远放在心中;在持续地找差距上下功夫,找出自身问题并认真总结;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转变思想,提升自身精神内涵。最后,谢巍老师宣布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结班并给党员、预备党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大家合影留念。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班仪式,让党员们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有利于激发预备党员和党员干部的斗志和热情!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