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全体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熊依佳 王嫣 付科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09发布时间:2019-10-29

为促进文传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以及迎接校运会、鼓舞运动员士气和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顺利进行,1028日晚七点文传学院全体学生组织第一次例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在人文楼n302教室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文传学院学工科团总支书记李捧老师和文传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19级新生干事。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书浒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李捧发表重要讲话。他表明学生组织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和提升学生个人素质,是连接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各组织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并力求创新,体现文传学院风采,推动文传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李捧老师对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各组织成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精神内涵,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和学生组织工作中都为同学做出表率。二是不断进取、共同学习,要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发挥在同学中的引导作用。三是各位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干部意识,端正自己的态度,要学会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接下来,李捧老师进行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提到自己很喜欢运动,运动可以给人带来愉悦感。他强调运动不仅可以让人身心健康,运动也有利于个人优秀品质的塑造。之后,他对运动会提出自己的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可以在运动会中取得好的名次;二是希望运动员在运动会中注意保护自身身体;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可以积极为运动员提供服务,积极帮助运动员解决在运动会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自我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其组织、部门主要职务。接着学生会主席陈昊天介绍校运会工作安排。最后由退伍军人运动员洪亮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有利于激发运动员们的运动热情。对于促进各学生组织的发展和运动会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意义重大!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