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飞扬的青春

作者:李霖菁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832发布时间:2019-10-30

正如一首歌中唱的:“昨日担当, 昨日敢想, 昨日转眼, 就跌撞。”昨日的失败已逝, 在宜春学院的运动场上,唱着今日的赞歌“今日战场, 今日梦想 ,今日勇敢, 摘日光”。

今日战场

在运动场上,你们每一次奔跑和跳跃,都是在奏响青春之歌,在燃烧少年之火,在谱写梦想之力。 多少质疑嘲笑未阻挡,多少鲜花掌声在远方,你们永远是绿茵场上奔跑、跳跃的少年。越是彷徨, 越是动荡 ,越想破星光。前途易望, 征途难忘, 奔跑的少年 ,目光所及之处既远方。 感受停在起点的瞬间, 记住望着你们坚定的双眼,没有退路,前方是胜利的终点。


 

今日梦想

面对远方的终点 ,你们执着得像小孩 ,但奔跑时却永远是个昂扬奋斗的少年。奔跑在一片呼海前路并非漫漫,终点并不遥远。你们钢铁般的意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将在这赛场上留下你们卓越的身姿。看,鲜艳的旗帜,在向你们舞动;终点的胜利,在向你们招手。你们是离弦飞出的利箭,你们是脱缰驰骋的骏马,你们是风,你们是光,你们是不可超越的强者。往前迈一步,再迈一步,胜利的曙光已经在咫尺;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紧握在你们的手中。追梦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今日你们手握繁星,竭力前行,走向梦的远方。


                                   今日勇敢

在青春时代,你们富有着激情与活力,正如一群群勇敢的雄鹰,翱翔在蔚蓝的天空下。你们有着梦想,有着追求。你们把滚烫的誓言当作猎猎的风帆,搏击风浪飞扬在宏阔的蓝天下。曾经你们遇到过多少的风浪与暴雨,多少次的得意与失意,都不曾误导你们的方向,如今你们站在今日赛场上,成为更勇敢的自己。雄鹰展翅,在梦想的国度自由翱翔。



阳光洒在操场上,旁边的围栏闪着的银光微微抖动,风声轻响而清爽,日头也走得很慢,你们那清秀脸庞,雪白运动衣的背影烙在我们心上。你们目光坚定而漫长,金色的阳光拉得你们影子悠长,时光定格在这瞬间,飞扬的青春绽放着耀眼的光芒。最后,我想听你们讲,今日的精彩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