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运动的真谛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226发布时间:2019-10-30

   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体育健儿们,我们知道你们的辛勤,我们了解你们的辛苦,加油吧~不论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胜也爱你们,败也爱你们。我们永远支持你,你们永远是最特别的存在

     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  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曾记否,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


    热情地释放光芒的红日,被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撼。那跑道对你来说是那么漫长,但你知道:你只有努力去拼搏无数次战胜自己。奔跑在赛道的你,请放飞你的心,释放你的自信。你的眼睛会展现一切,要正视对方。你的英气将会压倒一切,你的对手会在你自信的脚步下败下阵来!既然力量在冲荡,那么不要吝啬,努力地奔跑吧!


    赛场上的胜利输赢不过是一种磨练。真正体现自我的只能是超越自我,征服自我。面对紧张的比赛,甚至于面对人生的挑战,是努力地去争取,是勇敢地拼搏,还是于困难面前退缩,这是每个运动员及每个人都必须做出抉择。只有去艰苦地拼搏,去迎接困难,超越自己直至征服自我,才能无悔于自己。至于结果如何,已经不在重要。相信你能够征服自我,让自己无悔于此生。胜也好,败也罢,唯有参与,方能领略到运动的真谛!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