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滋养,润物无声——文传学院“你好,新同学”主题征文暨江西省第十四届写作大赛颁奖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王莲 雷诗瑶 俞立群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00发布时间:2019-11-09

为提高学生对文学写作的积极性,挖掘更多写作方面的优秀人才,106日下午四点,“你好,新同学”主题征文暨江西省第十四届写作大赛颁奖仪式于人文楼三楼文传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有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副院长鄢文龙,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及作文大赛各指导老师,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黄志刚主持。


首先由黄志刚宣布颁奖仪式开始,李捧宣读“你好,新同学”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并由相关指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紧接着,徐凌老师宣读江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写作大赛获奖名单,冷瑾,鄢文龙,高建青,刘旭东分别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获奖学生们颁奖。接着由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代表钟晨钰发言,她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谈及了她的亲身经历,她所获得的成功都源自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表示提高写作能力需要做到听说读三点,并鼓励同学们多写作。然后,冷瑾对本次“你好,新同学”主题征文暨江西省第十四届写作大赛颁奖仪式作出总结,她强调到要对学生的写作能力给予高度重视,并认为写作能力是一个学生语文能力的综合表现,并对本次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和鼓励,对到场指导老师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将写作作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最后,黄志刚表示我校的大学生写作大赛将会持续开展,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颁奖仪式的顺利开展,不但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写作能力,而且也让同学们在良好文学氛围中得到滋养,激发更多的学子对写作的兴趣。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