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2019-2020学年团支书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开展

作者:王莲 邓辰曦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704发布时间:2019-11-13

为了保持文传学院团总支日常工作流程平稳运行,便于团总支能与各个班级团支部协调开展工作,1112日晚7点,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例会在人文大503举行,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王书浒主持,文传学院20172019级各班级团支部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负责人组织到会人员签到入席以及汇报会议考勤情况。随后,由团总支19级部门成员做自我介绍,点名自己所负责的班级,以增进各班团支书对团总支工作的了解。接着,由各个部门部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9月和10月份各班级团支书材料上交情况,特别是针对“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截图完成情况加以说明,与会人员参与讨论,并对团总支工作的遗漏点做出反馈,团总支成员认真听取,并对相关团支书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本次互动促进团总支工作进一步完善。最后,由团总支负责人对各班团支书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每月常规上交材料要及时,并且书写要规范;二是团总支对本月文传学院团支书换届大会的具体事项做安排,主持人王书浒还对与会人员在网上不正当言论作出警示,希望大家共同为维护文传学院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不仅对文传学院团总支内部工作做出了总结,也为各班团支部和团总支工作建立了桥梁,增进了彼此的工作配合与互动,从而促使文传学院团干工作的顺利进行。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