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语文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27发布时间:2019-11-14

    近日,文传学院2017级语文教育专业的58名学生,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前往黄颇小学、实验小学、宜春五中、画眉小学、官园学校、化成小学开展集中实习工作。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李莉、17级语文教育专业班主任王倩倩等老师分别带队带领学生前往实习学校接洽实习工作,并与实习学校领导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志刚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摆正心态。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及时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当中去,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地融入集体;二是要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专业能力和教学经验技巧;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他重点强调了实习学生交通、生活上的自身安全问题以及实习岗位的工作纪律要求。

据悉为了此次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文传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实习计划,成立了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开展了实习生专题培训等。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