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无哗知识之战,竞折素拓之桂——文传学院素质拓展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作者:刘洁 雷诗瑶 王濛雨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46发布时间:2019-11-16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进一步深化学生对素质拓展的认识,文传学院学生会素拓部于11月15日晚上七点在二教楼东403和二教楼东404组织开展素质拓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参赛人员为文传学院19级各班团支书及班级素拓小组,监考和秩序维护人员为素拓部干事。由于本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考前考生们积极配合要求,依次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七点钟素拓知识竞赛准时开始,素拓部干事分发试卷后进入紧张的考试环节。


“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参赛者依据自己对素拓知识和素拓加分规则的理解,迅速进入应考状态。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无声角逐,竞赛落下帷幕。

赛后记者采访主持本次竞赛的素拓部部长刘小妹,她表示:“考试并不是目的,我希望这次素拓知识竞赛能够充分引起参赛者对素拓知识的重视,引导新生们积极参与素质拓展活动。”据了解,本次竞赛优胜者将获得参与校素拓知识竞赛的机会。


此次素拓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但有利于在新生中普及素质拓展活动相关知识,而且对于我校今后的素质拓展工作更好开展和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具有重大意义。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