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督查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巡视整改情况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336发布时间:2019-11-20

2019111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江海华两位同志到文传学院现场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巡视整改情况。

    张梅认真听取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汇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看党委、党支部会议记录、询问整改落实情况、关心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梅充分肯定了文传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扎实持续深入推进,班子成员要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要科学统筹安排,抓紧抓细规定动作,打造突出特色亮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促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