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韵千转,传恩于心——文传学院2019级新生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作者:熊依佳 俞立群 赵薇 刘伟鹏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807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迎接19级文传新生加入文传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展现新生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1128日晚上七点,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文传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女生部承办,文传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宣传部协办的2019级新生文韵千转传恩于心新生文艺汇演在大活三楼青年发展中心举办。

出席本次汇演的嘉宾有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以及文传学院老师刘峰、曾宪芳、王倩倩、谢志勇和梁骏楷。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汇演。本次文艺汇演由朱原龙、高婷、郭裕辉和袁州主持。

晚会在Capitan校舞队带来的《BOOTYBOUNCE》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震撼的舞蹈,欢快的节奏,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是悠扬的古风歌曲《寻梦长安》,演唱者身着古装,歌声婉转,穿透人心。其次,是文传学院思进朗诵艺术团带来的《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河》朗诵,同学们沉浸在朗诵者声音里,感悟到祖国山河之伟大。随后,依次进行各项文艺汇演节目。其中,汉服走秀让同学们领略到中华古代服饰的韵味和女子优雅的气质,文传话剧艺术团则以诙谐幽默的风格表演小品,让观众们开怀大笑。现场的歌曲演唱,别出心裁,尤其是闪光弹乐队的《歌曲串烧》,使在场观众热情高涨,呼声不断,并与演唱者进行互动,十分欢乐。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里,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丰富多彩,从震撼的舞蹈到古风、现代歌曲,从汉服秀再到小品、话剧,体现了文传学院的风格特色,展现了文传学子风采。这次晚会不仅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还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现才艺和魅力的舞台。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