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校董、国际处处长、汉语教学中心外方院长阿曼·米塔尔来宜春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98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3点,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校董、国际处处长、汉语教学中心外方院长阿曼·米塔尔来宜春学院访问交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冷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阳副处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语言教研室朱文秀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友会谈,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赵阳副处长对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代表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双方代表。

接着,冷瑾院长简要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阿曼·米塔尔先生介绍了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进行了详谈,为今后两校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互动环节,他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同学们与阿曼·米塔尔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还向他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的书法、国画作品。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让17汉语国际教育班全体学生对汉语志愿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印度拉夫里科科技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