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往开来绘新篇,凝心聚力展未来——共青团宜春学院文传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代会以及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暨休会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彭文琪 付科 赵薇 俞立群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59发布时间:2019-12-26

(学生通讯员 彭文琪 付科 赵薇 俞立群)为了总结本学期以来文传学院的工作成绩,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文传学院各组织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文传学院于1225日晚七点在人文大305召开了共青团宜春学院文传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代会以及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暨休会大会。会议邀请了文传学院基层团委书记李捧以及文传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到场。


团代会伊始,主持人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王书浒做本学期工作报告。大会第三项议程,选举王书浒、刘宝东、邓爽、孙晶、邓淑芳、王清六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李捧当选为文传学院基层团委书记,王书浒当选为学生副书记。第四项议程,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同志委托基层团委书记李捧同志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应该勤奋学习笃实创新,勇于探索。院各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对文传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团代会到此圆满结束。


紧接着文传学院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例会及休会大会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王书浒致开场白。随后各个学生组织的部长代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下学期工作计划。学生会、青协、团总支、记者团等学生组织都汇报了本学习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展望。接着,由主席团成员就本学期工作进行发言。李捧指导各部门工作,他对各学生组织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赞扬,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能继续努力,为学院及全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团总支副书记王书浒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各个组织的近期的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的作用,而且对下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规划了蓝图,为下学期的工作能更好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