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五中为文传学院实习生开展说课比赛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19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文传学院与宜春五中联合开展了语文教育专业实习生说课比赛,文传学院实践科科长李莉、班主任王倩倩、五中校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及所有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说课比赛中,8名文传学院的学生先后对中学教材中的《鱼我所欲也》、《背影》、《昆明的雨》、《秋天的怀念》、《植树的牧羊人》、《纪念白求恩》等课文进行了教学设计,可以较好地抓住重点难点,展示了实习工作的阶段性学习成果。


比赛结束后,由语文组老师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五中校长吴文发在比赛结束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说课比赛的意义,并对实习生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提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宜春五中为实习生提供了平台,希望实习生有更大的进步。


宜春五中为文传学院实习生开展了连续4年的说课比赛,检验了实习生的实践能力,专业获得了更高的提升,为将来实习生走上工作岗位起到了促进作用。说课比赛已成为文传学院实习工作中的一大亮点。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