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开班暨宣讲大会

作者:曾昭明 温骞骞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10发布时间:2020-06-19

    为鼓励学生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6月19日上午10时,在人文楼405,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对2017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召开考研开班暨宣讲大会。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教授、副院长黄志刚教授出席大会,大会由文传学院考研中心主任浦晗博士主持。


    会上,黄志刚教授鼓励大家考研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怕辛苦。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效率,掌握方式方法。

    冷瑾教授带大家回顾了文传学院历年来取得的考研硕果,分享往届考研学子取得的优秀考研成绩,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最后期望17级考研学生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浦晗博士为大家耐心答疑,分享了几点考研经验:首先,选择大于努力,在选择学校选择专业方面要慎之又慎;其次,要树立考研信心,相信自己才能坚持到最后。

    大会为大家建立了QQ群等线上交流平台,并为更好帮助解答学生考研路上的困惑,文传学院还组织了老师们进行线上一对一辅导。此次会议,使2017级学生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过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励学生坚定了考研信念和学习动力。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