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从新而起,展新风貌 —— 文传学院2020学年全体学生组织干部第一次例会暨迎新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雷施瑶 王湛明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48发布时间:2020-09-20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本科迎新工作,文传学院于9月19日晚在人文大305召开了2020学年全体学生组织干部第一次例会暨迎新工作大会,文传学院学工科罗曦老师出席大会,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曦老师做出讲话,她指出学生组织干部是学校声誉的坚定维护者,是学校事业的参与者,也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感情的沟通者,同时她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具有奉献牺牲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遵守三个原则,一是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行动准则;二是遵守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三是遵守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最后,罗曦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学期有所收获。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张培君发言,她简要介绍了新学期迎新主要工作,并强调迎新工作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贴心,让学生家长放心,用实际行动展示学生干部的工作风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月工作总结和迎新工作计划,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怕吃苦,勇于担当,在新学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完善学生工作。最后,大会在掌声中画上句号。


此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体现了文传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文传学院将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