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我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雷施瑶 邓辰曦 王湛明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462发布时间:2020-09-27

为了深入贯彻党员思想,坚定党员信念,文传学院于9月25日晚七点在人文大305组织举办了“我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文传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捧,新闻部支部书记梁骏楷老师。新闻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大会伊始,李捧老师简要地介绍了新闻部支部书记梁骏楷老师,他表示,相信在梁骏楷老师的带领下,党支部能更上一层楼,成为高效化、系统化的战斗堡垒。


紧接着,梁骏楷老师强调,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要积极配合好党支部工作,及时查看和回复群通知,预备党员要认真对待政审材料,养成每天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好习惯。


接着,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律君同学带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中,在全体诵读党章环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大声诵读,彰显了其坚定不移的信念。随后,在场人员观看了抗疫表彰大会视频,以此来鼓励大家向优秀校友,抗疫英雄学习。本次大会以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落下帷幕。


此次“我是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应该肩负的使命和履行的义务,更是昭示了青年一代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员思想的坚定信念。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