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乘风启航,砥砺前行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潘滕 李凤 王湛明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44发布时间:2020-10-30

为加强学生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热情。10月28号晚,文传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校团委副书记张峥以及文传学院学工科刘峰、罗曦、王倩倩、刘茹、梁骏楷、陈露露。校级学生组织和其他院级组织学生代表应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代表范凌峰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下,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罗曦老师致开幕词,她表示文传学院学生组织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及各项建设稳步前进,希望参会的各位学生代表要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正确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努力推动学生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文传学院基层团委组织部部长邓爽宣读审查报告,确定在场267名正式代表资格均真实有效,符合民意。

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发表贺词,她首先表达了对往届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在场的各位代表审慎行使投票权,选举出真正品格优良,真心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学生会委员。贺词最后,张峥老师对新一届文传学院学生组织寄予深切期望,并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随后,出席大会的领导为文传学生组织主要干部颁发职务证书。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文传学院学生组织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探索紧扣时代特征、契合学生特点的工作新思路,在引领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服从学校人才培养大局、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很好地体现了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功能。同时,他对全院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理想、有信念;二是要努力锤炼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学生干部。


讲话完毕后,文传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工作报告。

各学生组织报告结束后,文传学院学生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在场成员都参与了学生会委员的投选,并通过提案。大会最后,新一届文传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邓爽宣读倡议书,罗曦老师致闭幕词。最后,在《国际歌》的旋律声中,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又是新的起点,新的一届学生会委员将以身作则,保质保量完成组织工作,为文传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奉献力量,为建立和谐校园谱写新篇章!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