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顶岗实习检查与实习调研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实践科浏览次数:682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0日,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以及教务科科长李莉、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班主任侯丹等一行4人前往官园学校与宜春九中开展了顶岗实习检查与实习调研工作,看望并慰问了在两所学校顶岗实习与工作的五名学生,并与官园学校、宜春九中的校领导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宜春九中校长黄旭波向冷瑾院长等人简要介绍了宜春九中的办学特色与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文传学院有更加深度的合作交流,在顶岗实习工作上互相协作,共享优秀教育资源。


冷瑾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宜春九中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以及教学上的悉心关怀和生活上的的周到安排。希望顶岗实习的学生能够在宜春九中努力学习,钻研教学,回报九中的栽培。

黄志刚副院长对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与要求,希望实习生们能够认真服从实习工作安排,注意实习期间往返路上的安全等问题,及时完成学院的学习任务与实习学校的工作任务。

在宜春九中顶岗实习的五名实习生也各自表达了对实习工作的看法,实习生们表示在已经开展一个多月的实习过程中,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实习的机会。


在官园学校的实习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示范性实习基地的建设问题展开了讨论,就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协商交流。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