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领导赴宜阳学校、彬江中学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1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9日,文传学院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地理科学系主任易清传以及班主任侯丹老师,赴宜阳学校、彬江中学开展实习检查与调研工作,分别看望并慰问了在两所学校顶岗实习的14名学生,并与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宜阳学校校长罗俊、彬江中学校长梁文传对文传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两所学校的实习生也各自畅谈了实习的体会,表示在实习过程中,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感谢校院和实习学校对他们专业的培养和关心。


冷瑾院代表文传学院感谢两所学校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希望文传学院加强与两所学校交流,希望顶岗实习的学生能够努力钻研教学,全身心投入,通过实习切实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


黄志刚副院长对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希望实习生们能够服从实习工作安排,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善于沟通,注意安全,及时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任务。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