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早安,校运人!

作者:朱玉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32发布时间:2020-11-11

核心提示:最近网络上关于“早安,打工人!”的段子火速流传至各大平台。“打工人”这个词语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成为新时代的社会建设者的称号。今天,在我们宜春学院第二十一届的运动会上,也出现了我们可爱的“校运”。让我们跟随记者来一起看看他们吧!

早安,媒体人!

“明明已经深秋,我旁边的路人一个劲的说好热好热。我说都怪我,我是一名记者。他说难怪我感受到炙热的情怀!”在运动会开场的前天晚上,运动场看台上就搭设起了各种各样的帐篷,这些人是谁?这些人就是我们在运动会期间,传播出最新消息的记者人!

早安,记者人!11日凌晨,太阳还没有升起,各院记者站的记者们,就守在了自己各自的棚子里。寒风吹过,寒冷吹走了记者们的慵懒,留下的是记者们的热情。

                          (记者在写稿)

开幕式就在几个小时后开始,各院的记者站的记者们纷纷在自己的大棚里探讨,凌晨稀疏的看台上,充满着议论的声音。

作为一名记者站的干事,他们争抢在报道的第一线,为了自己的稿子能被选用,写了无数的稿子练手。这不是临场的退缩,恰恰相反,这是对工作的正视,是对自己之前努力的肯定,是对接下来新闻报道的自信!

早安,运动人!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运动人钢铁意志的模样!”不知何时,细心的同学们就发现了,早上的教室里,出现了很多大汗淋漓的“邋遢们”,晚上的操场上,出现了很多集体训练的健儿们。这些早出夜归的人就是我们运动人!记者采访了一位大二也参加运动会的同学,询问他们的训练计划“我们早上6点在大操场集合,先是跑3公里热身,然后我们就被教练分组训练,我是跑1.5km的,所以我就是继续长跑。晚上的话和早上一样,我们7点在大操场集合,也是跑3公里热身,然后分组训练。一般是9点结束”当我询问道他能否坚持的时候,他的回答令笔者大吃一惊“我觉得这没什么啊,去年我也参加的2km,拿到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今年我同样参加,甚至比去年更努力,我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也相信我们学院的其他同学们也能取得更好成绩。”在笔者看来,每日辛苦的强度是建立在钢铁意志的基础上的,笔者衷心祝愿所有付出努力的人们都取得良好的成绩!

                          (运动员在训练) 

早安,后勤人!

年纪轻轻为什么牙齿磨损的这么厉害牙医问。因为我一直是咬着牙过来的!”在运动会这一项重大活动上,除了努力拼搏,钢铁意志的运动人,除了冲锋第一线的记者人,在背后辛辛苦苦、默默奉献的后勤人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运动场上的道具包括桌子、椅子、帐篷、水等等。

      (志愿者与记者合影)

除了这些搬东西的后勤人,运动场上还有我们众多的其他的后勤人。赛场上每个裁判都是我们保证赛事的重要后勤人。场地外辛勤工作的保洁员们也是我们重要的后勤人,他们维护着我们赛场的干净、整洁。甚至在看台上加油呐喊的观众们,都是我们重要的后勤人,他们也是早早的就在看台上等待,等待着运动人激情的一刻。他们奋力的呐喊,调动的是运动人的激昂情绪,更是我们青春的活力  

                          (清洁工在打扫场地)

“早安,校运人。”这句问候,不仅是在时间层面上的祝福,更是对我们大学生漫漫人生的一句问候。青春年华,我们要敢于拼搏,我们要用青春谱写乐章,用情谊续写华章,而齐力的辉煌,将由我们共同见证

                                                           (审核人:罗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