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运动开幕,踔厉奋发

作者:王莲 熊依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24发布时间:2020-11-11

人生是战场,需要冲刺与拼搏;青春是旅行,需要热情与斗志。在这风和日暖,阳光明媚的的绿茵场上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校运会。就在今天,就在此刻,宜春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护旗队穿着墨绿的军装,英姿飒爽,风华正茂。旗帜迎风摇曳,而他们挺拔的身姿纹丝不动,踏着整齐划一的正步,走向主席台。他们把护旗队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谱写国旗礼赞。用自己的坚韧和汗水,诠释了宜春学院学子的风采。

晨曦的光辉散落,舞龙的成员披着曙光,迎着朝阳,雄健的舞姿在绿茵地穿梭、奔跑,盘踞的龙,慢慢舒展,在空中舞动、飞腾。他们不断挥动着手臂,神情认真,眼神专注,每一个都动作流畅、优美,每一次飞跃都展现着青春的高度。舞龙道具,翻腾跳跃,大起大落,栩栩如生。

身着一袭白衣,红袖的女子们映入眼帘。 “山外青山楼外楼,运动歌舞扬青春。”曼妙的舞姿随风摇动,青春的笑靥伴随着温柔的光悠然乍现。民族舞蹈是中华文明的象征,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气质。他们用无声的肢体语言激励着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希望他们用这独特的气质战胜赛场的重重挑战。

你看那跑道边上有人手捧鲜花,她们是谁?她们是我们的鲜花队。手捧鲜花,整齐划一的站着红色塑胶跑道两侧的她们犹如绚烂的鲜花。她们灿烂的笑颜,也如同冬日的暖阳般温暖着每一个人。她们用五彩缤纷的鲜花向校运会献礼,期愿校运会犹如这芬芳的花朵精彩召开,完美落幕。

青春的赛道上,需要一个好的开头,学子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构造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紧跟着时代潮流,不断开拓进取。青春的火焰永不泯灭,迎着朝阳,踏上赛道,即刻出发。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