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作者:熊依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20发布时间:2020-11-12

今年不同往年,由于疫情,新生入校的时间推迟,结束晚秋的军训,紧接而来的是初冬校运会。桂花香渐淡,明媚的冬日,耀眼不炙热,风过林梢,树影摇曳,初冬之际的绿茵场,正骄阳普照,散发着青春朝气。运动场上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火热的竞赛。

骄阳,赴校运

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蓄势待飞意气风发的背后是健儿们,是日复一日的训练。每一个晓阳未露清晨雾气朦朦胧胧,运动员睡眼惺忪起床,前往指定地点训练。无数次的练习和汗水每一次练习是一次积累动作逐渐慢慢熟稔只为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 

战赛场,破极限

“有些鸟儿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翼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运动健儿在田径场奔驰,冲刺,跳跃,如风一样,如关不住的鸟一样,沐浴着曙光飞翔奔跑。徐徐的凉风吹过脸颊,吹乱了发丝,而他们的速度犹如雄鹰一般迅猛,迎风肆意奔跑,把掌声留在身后,不惧怕失败,携梦于赛场横冲直撞。“总有些人,他们一辈子注定要活到极限,一辈子都想触碰自己能力的边界。”运动健将就如这些人一样,不断突破极限,超越自己。 他们咬牙坚持,隐忍痛苦,不断的突破自己,跌倒也是一种成长他们不惧疲倦,无愧于自身,无畏于艰苦,以勇气驰骋赛场跨越过他们极限,向着目标冲刺,努力拼搏奔向梦的终点。

承国速,展雄风

凛冬爆发的疫情得以控制,中国打赢了新冠病毒,迎来了星河长明。而初冬已来,校运将至,宜春学院的莘莘校运学子,也将努力在田径场打响完美一枪。和疫情赛跑的“中国速度”是火神山医院以历时十天火箭般的速度建设完工,是一夜建成的三座武汉“方舱医院”,是火速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是一道又一道的筑起的抗疫防线。这就是中国速度,在疫情面前和新冠病毒以命赛跑。抗疫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逆向前行”。运动健儿也在一场没有硝烟的赛场,奋勇前行。校运速度是枪声口令一落,远离起跑线的步伐,是空中划过优美弧线的铅球,是绿茵草地奋力蠕动“毛毛虫”,是鼓声阵阵,齐心协力的同心鼓运动员,是助力起跑,奋力一跃跨过横杆跳高选手。这就是校运学子速度,承中国之速度,在红色塑胶跑道驰骋飞翔,在田径场上大展雄风。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