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如火青春,梦想飞扬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13发布时间:2020-11-12

奔跑吧,朝气蓬勃的宜春学院

将再次迎来掌声的雷动,将再次是意志力升华的战场。将再次展现出无比荣耀的璀璨,将再是载入校史的历历在目与刻骨铭心……

终将难忘的宜春学院校运会即将召开。

这是一个盛会,一坚韧不拔的春院学子们群情振奋的大联欢。

天空洁净如诗,操场平阔如画,人潮澎湃如歌。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跳远,跳高,三级跳……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朵朵如春花般激情的绽放,他们竭尽全力跃动的生命,勇往直前的追求着更高更远,更优,更强。

铅球铁饼是勇猛的象征,更是实力的考量,勇士们全神贯注,振臂发力,可以想象,当那沉稳的积淀在一瞬间,激越迸发,那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掠过半空,带着秋风傲然向上,向上再向上,那放飞的,难道仅仅是手中之物,那放飞的,完全就是每一位奋发青年矢志不渝的鸿鹄之志!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100米到500米的奔跑竞技,这不仅仅是爆发力的角逐,更是对忍耐力的无畏挑战,当运动员们涨红的脸庞上大的汗珠在不断的滚落大地,尔后疼生的必定是那刚浇铁铸般的坚强意志,是那排除万难的刚毅!

这是竞技场的赛道,更是人生通往梦想旅途的桥梁,快马加鞭,一圈圈奔跑,一次次超越,一次次挑战生命的极限……

震耳欲聋的欢呼喝彩,正是胜利在向你们召唤,向前向前!

春院学子们,既是博学勤思的智者,更是团结奋进的栋梁。

迎面接力,同心鼓毛毛虫奔跑的交接,起落的配合,当百十人的心已紧紧相连,当个人的涌流融入集体的海洋,欢庆的凯歌一定会在每一位春院学子心中奏响。

放飞吧!纵使万水千山也阻挡不了我们对梦想矢志不渝冲刺吧飞翔吧!可爱的春学子们梦想的翅膀闪烁着太阳之光,岁月华章正待不,我们终将奔赴明天,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