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听,这是运动场的乐章

作者:唐利林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03发布时间:2020-11-12

清晨的阳光穿透晨雾,洒向密密的高楼,恰好铺满整个运动场。让我们在这里一起来感受运动场上的乐章。

紧张的旋律

早晨,天空还微微亮,同学们就起来了,在为运动会做准备。绿茵草地上,还有秋天的薄霜,可是竟然被我们工作人员给一个个慢慢地踩碎了,最终消失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将秋意与冷意融化。天已大亮了,地球上的阳光格外热烈。跑道上,运动员们正做着准备活动,甩甩手,动动脚踝;跑道两旁,志愿者们用爱心筑就了美丽的屏障,成为了赛场上美丽的秩序守位者;写加油稿的小记者们,在一旁奋笔疾书,用最美妙的文字去为运动员们喝彩;播报员们也没得停息,审稿念稿,一刻也不马虎。这是紧张忙碌的运动场,正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才得以让运动会顺利进行。

 

美妙的和声

在这里,各种各样的声音在运动场上奏响。啦啦队员们一声声加油,加油,是对运动员们最好的鼓励;鼓手们,奋力敲鼓,阵阵鼓声在赛场上激荡;来,辛苦了,喝口水吧,志愿者们一句句暖心的关怀,似一股暖流温暖赛场;播报员们告诉我们的一个个喜讯,是对运动员成绩的肯定;咔嚓,记者们用相机记录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场上一个个美妙的声音,组成美妙的和声

友好的基调

没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跑道上虽然是竞争对手,但赛场下我们依旧可以成为朋友;没事,虽然,我们摔了一跤,可是很感谢那些帮助我们的人在一旁默默关心我们。一杯杯热水,一声声暖心的安慰,一个个帮带的人员,还有那些赛场上的陪跑人员,你们的热情在运动场上点点凝聚,为运动会留下友好与美好。感谢你们那些为运动会默默奉献的人。这是友好的运动场,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即使有竞争,但我们也不会失去内心深处那份感动。

寒意初降,露凝霜飞。似飞鸟掠过天际,似马蹄哒哒而来,似微风拂过。听,这是我们运动场上的乐章。在运动场上的你们,清晨曙光初现时,希望在你们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们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们一天。运动员们加油吧,小伙伴们,努力吧!

让我们一齐来听这一首动听的乐章!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