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山代有才人出

作者:潘滕 邓辰曦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80发布时间:2020-11-13

在秋的欢送,冬风的迎接下。我校迎来了第21届校运会,经过精彩的开幕式和第一天的激烈比赛,运动员们的热情和斗志被带到了无限的高度。在如此高昂的斗志和无限的热情下,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的参加进行各项比赛,在比赛中,涌现出了大量的运动健将,他们有的是速度惊人,有的是力量惊人,有的是团队之间默契无比。他们有的不仅是一举夺冠,甚至超越前辈打破纪录,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一届运动会。


                                  惊人的速度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此里在运动场上也同样适用,那些跑步速度惊人的同学总是会是全场的焦点,赢得万众喝彩,比如今天上午举行的比赛一样,健将们用自己的速度证明了自己,用速度证明他们就是这一代的强者。

                                  无比的力量

跑道上的运动员无疑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他们是漫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的人,他们是将上下而求索的人。风为他们加油赢,云为他们助兴,这些都是他们辛苦训练所获得的鼓励。

 

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在集资的每个驿站上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绝佳的默契

校运会中,每一项团体项目都需要绝佳的默契,4×100同心鼓毛毛虫等团体项目都考验运动员的默契,只要大家都齐心协力,协调合作,懂得换位思考,一定可以超越自己,挑战自己,摘取胜利的硕果。


每一届运动会都会产生一代运动新星,他们或是速度惊人,或是力量无穷,或是默契绝佳,不管是哪一种,他们都是运动上的大师,引领着这届运动会开的更美更好。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一届运动会。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