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敢为运动先

作者:张心狄 赖声辉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42发布时间:2020-11-13

我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里我们可以触摸到跳跃青春的音符,感受到燃烧的热情,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一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赛道上他们挥汗如雨,随着时间的流逝,体力渐渐耗尽,脚步越来越迟缓,却依然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着。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有活跃着老师的身影。“平常应该多锻炼,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接力赛的老师笑着说道,青春飞扬,梦想激扬。愿我们的体育健儿能发挥最好的状态,发扬竞技精神。


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进行着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在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志愿者,有裁判员,有国旗队,有礼仪队,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到他们工作时的感受,他们却说的简单而朴实,又苦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的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就觉得我们的工作特别值。


呐喊声传递的无穷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相识,但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有掌声为你,为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宜春学院激情四射的动人剧情,体现了宜春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全体参赛者团结一心

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团结互助,集体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拼搏奋斗,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同时重在参与体育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风采,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我们青春飞扬的活力,各宣传组织拉横幅做宣传版主持,我校运动会上的各项工作,为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记者站成员奔波于比赛各个场地,抓拍到很多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给运动员鼓劲的稿子也都是出自他们之手,各岗位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得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


本次校运会不仅体现了我校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爱,也是我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把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号召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学风,迎接学校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校的新辉煌。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