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传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雷施瑶 赖心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04发布时间:2020-11-21

为深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传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两点30分于人文大304及人文大305,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文传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观看了此次报告会。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思考,近一个小时的报告会,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新形势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对教育和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报告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来自18中文三班的杨媛媛,对于此次观看报告会的感想,她谈道,“作为大学生,学好本领是我们的使命担当。入学两年多的时间里,身边老师们的殷殷教诲、学长们参加技能比赛的模范带动等,都为我学好专业知识、努力钻研课题提供了强大动力。新时代带给我们许多的发展机遇,也更加需要我们将专业学好、学精、学透,才能从容面对就业、创业的挑战,才能为祖国发展多作贡献。”

此次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党员纯洁性建设。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