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海无涯,再度启航 ——文传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潘滕 张楚瑶 赖声辉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91发布时间:2020-12-23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辛勤成果,1222日晚七点,文传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文传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捧老师,文传学院团委负责人罗曦老师,文传学院学工科王倩倩老师。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各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王翰文主持。

在昂扬激越的共青团团歌的旋律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典礼伊始,文传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捧上台发言。他首先代表授课老师向各位顺利结业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开展表示赞许与肯定。随后,他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团校落实以学生发展为根本的宗旨,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打造一批靠得住、能力强、学业佳的优秀人才。同时,他希望结业的学员保持积极进取与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并坚守一份责任之心,勇于担当。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牢记大骨班的各位老师和领导对他们的殷切教诲。

紧接着,罗曦老师宣读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之后,罗曦老师,李捧老师与王倩倩老师依次上台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各位老师与在场学员合影留念,本次大骨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的重要阵地,为学院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将来,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一定能输送出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各位学生干部也一定能成为思想的引领者和行动的践行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新人。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