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培养骨干,再度起航——文传学院融媒体中心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潘滕 赵薇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0发布时间:2021-03-18

为了提高文传学院学生宣传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与此同时促进文传学院融媒体中心的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17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文传学院融媒体中心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人文大104召开。本次会议由文传学院学生事务(团委)办公室罗曦老师指导,文传学院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曦老师首先强调了守时对于一位宣传报道人员的重要性。再同融媒体中心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言传身教间,自然而然传授大家各种拍照与写作技巧,细致独到。

在面对面交流和答疑环节,罗曦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一些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并希望融媒体中心的同学在积极学习各种宣传报道技巧时,也能学习借鉴这些优质平台的宣传样本,切记闭门造车。

随后,罗曦老师向融媒体中心的成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她希望各位同学在认真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也能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与宣传报道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第二,她提到,融媒体中心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每一位成员都要勇于承担责任,提高自身的归属感与使命感。第三,她借用几位先进校友的例子,劝告大家要学会资源整合,发挥优势,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文传学院融媒体中心主任高骁玮对之后一段时间的任务进行分配。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接下来的几个月,融媒体中心的宣传主题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与“党史教育”展开。他还强调,新媒体要加强关于“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教育”的宣传力度,以及一些加强融媒体中心内部培训,评稿与排班的事宜。

新的一年,新的进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学子蓬勃向上,迸发希望的一年。文传学子,展望初心,挥翅翱翔!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