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挂云帆 再出发—— 文传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冯充珍 赖心怡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696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加强新学期学生组织队伍建设,部署和落实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文传学院于3月31日下午在人文大305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文传学院学生事务(团委)办公室罗曦老师出席大会,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基层团委副书记邓爽主持。

会上,罗曦老师作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文传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文传学院学生组织的良好传统和作风要继续保持,同时工作要不断与时俱进,在新形势下,学生组织工作体系要逐步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要不断丰富创新,工作格局要更加开阔。随后,罗曦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2021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以服务我院师生为工作宗旨,以成为优秀榜样为奋斗目标;二、要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时间,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高效开展工作;三、严格自律,以身作则,踏实肯干。最后,她希望全体学生组织成员能勤勤勉勉工作,脚踏实地做事,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


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席范凌峰进行了发言,他简要介绍了新学期主要工作事宜,并强调新工作要更加认真负责,以学生生干部身份为荣,同时明确学生干部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示学生干部的工作风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月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勇担重任,在新学期不负重托,完善好学生工作。最后,大会在众人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文传学院对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做好工作的决心,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了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重点,为文传学院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