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周亚彤 张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29发布时间:2021-04-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文传学院于47日在人文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主持会议,文传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传达了于41日下午在学校召开的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内容,主要讲述了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师德师风有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会上,还传达了曾晓春校长关于师德师风的讲话精神。

随后,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部署了毕业生工作,院里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针对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学生的就业,实行教师和学生结对帮扶制度,体现了文传学院对于学生的人文关怀。

本次会议的召开,展示了文传学院对于师德师风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加强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