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667发布时间:2021-03-18

为进一步做好院统一战线工作,3月17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主持会议。会上,刘建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条例》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突出特点等,以及《条例》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条例》举旗定向,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基本遵循,大家特别是统战成员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院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和具体举措中,真正用以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加强统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与组织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学院民族宗教工作。

会上还宣布了修订完善后的院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院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制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分工安排等。

                                                 (审核: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