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地理研究中心

作者: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037发布时间:2021-06-25

宜春学院地理研究中心简介


    本中心于20182月初开始筹建,并于20186月批准正式成立。宜春学院地理研究中心开展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地理信息科学等多方向的综合科学研究。现有校内外研究成员30多人。其中:校内专兼职研究成员20人,教授2人,副教授5人,博士后2人,博士10人;校外兼职研究员多来自专业研究机构和企业技术创新领域的专家、教授。

    为做强地理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组建了多个研究室,开展了多方向的地理科学研究。本研究中心成员多来自各大知名院校,理论基础扎实,研究功底深厚。研究成员承担或参与了国家级、省市级课题52项,发表各类等级别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7部,获得国家级及省市各类奖励30多项。

    宜春学院地理研究中心下设地名与地理文化研究方向,湖泊沉积与旱涝灾害研究方向,历史与地理教材研究方向,地貌过程与环境演变研究方向,岩溶与古气候研究方向,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科学研究等其他方向。

    中心主任:李永辉

    男,中共党员,博士,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员,中国地理学会会员,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员。

    电子邮件:2088044524@qq.com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