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新”之姿,展“文”风华

作者:高灵灵 谭丽 李雨嵘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48发布时间:2021-10-28

送走盛夏酷暑,深秋时节,阵阵凉意袭来。10月27日,宜春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南田径场隆重开幕。今年的校运会,21级新生初试赛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的精彩表现。

烈阳下,守公正

总有这么一群人,烈日炎炎下考察的是他们的恒心,他们的身影遍布各大赛事,总是比运动员早到赛场,总是比运动员晚归寝室,他们是坚守岗位的新生裁判员。

即便饥肠辘辘,即便头顶烈日,即便汗流浃背,即便赛场上只剩下一个运动员,他们的毅力也不容质疑。三天的坚守,换来的是一生的荣光。

披星月,迎荣光

百米快跑,要想在运动场上一鸣惊人,仅仅靠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是不够的,这需要有脚踏实地和持之以恒的坚忍。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一点一点提高速度,提升体力,突破极限。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多日的训练,换得一朝胜利。通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所有在暗夜里无言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同征程,共前行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一个人走路容易,但四个人一起骑在毛毛虫上,手抓把手,齐头并进却是极大的困难。更何况是新生。初入校园的他们,没有多日来同食共寝的默契。而毛毛虫这样的团体运动,往往更需要同伴间默契的配合。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21级新生虽初入校园,但在校运会这个舞台上,他们作为中坚力量,早已崭露头角。期待未来在更大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