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旌旗飘扬,试看锋芒

作者:潘滕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87发布时间:2021-10-28

十月深秋,丹桂争艳。十月的尾巴,比桂花更吸引人眼球的,当属这一场全校瞩目的校运会。10月27日,宜春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今天,跟随小编的脚步,一同走近校运会。

战学子,发意气

数月苦练后,一朝试锋芒。每一位勇敢走上赛场的运动员都是勇士,肩上承载着不知多少同学和老师们的期待。赛场上,他们奔跑、跳跃,每一个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背后都凝结着日复一日、不厌其烦的练习。

全力以赴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随着发令枪响,百米赛跑运动员如数道闪电冲向终点,数秒间分胜负;跳高运动员在裁判员的指令下助跑后肩背用力,腾空而起;跳远运动员深呼吸,助跑后,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稳稳落地。

园丁身,运动魂

10月28日,教工组比赛即将开始。昨天还在三尺讲台前辛勤教书育人的他们,换上了轻便的运动服,女老师们扎起了马尾,神采奕奕。站在赛场上,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散发出青春的活力。

“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意坚,不坠青云之志。”踏入赛场,他们目光炯炯,眼神坚定,心中不仅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还包涵了对体育精神的信仰和夺冠的信念。

旌旗动,鲜花笑

赤色环形跑道上,一场备受瞩目的长跑比赛正在盛大进行中。奔跑着的,不仅有参赛选手,还有在绿茵场上,手擎院旗,助威陪跑的旗手们。象征着荣誉的院旗紧握在他们手中,带着友谊与必胜的信念,随风而舞。

一圈又一圈,边奔跑边为参赛的同伴呐喊助威。沉重的院旗拿在手中,尽管声嘶力竭,依然无怨无悔,陪跑员的脚步从未停歇。

披荆斩棘,驰骋疆场。校运会为每位热爱体育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祝愿运动员们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在青春的赛场上,不留遗憾。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