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敢为运动先

作者:张曜昉 周亚彤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71发布时间:2021-10-28

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里,我们可以聆听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热情,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数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赛道上他们挥汗如雨,随着时间的流逝,体力渐渐耗尽,脚步越来越迟缓,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老师的身影。“平常应该多锻炼,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参加接力赛的李老师笑着说。青春飞扬,梦想激昂,愿我们的体育健儿们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发扬竞技精神。

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进行着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就在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志愿者,有裁判,有护旗手,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也是运动员。各岗位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校运会不仅体现了我校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爱,也是我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把在运动会中取得的奋斗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以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号召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学风迎接学校工作的新挑战,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跨越,努力创造学校的新辉煌。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