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守正创新再出发 ——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星英 傅麒谕 吴渺晨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06发布时间:2021-12-1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8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音乐舞蹈学院演奏厅召开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为,该院党委上一届班子成员出席,该院全体中共师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斌主持。


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发表讲话。胡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文传学院上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深入开展党的“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历史和实践一再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决心与信心。最后,他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努力把此次党员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开拓创新、富有成效的大会。


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科学发展 奋力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就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推进党建工作优化升级;二是促进立德树人落地生根;三是推动教学水平提质增效。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讨论结果,复会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该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对强化院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员大会后,还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审核人:罗智伟 李捧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