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明确就业形势 绘就职业蓝图 文传学院2021年线上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廖慧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76发布时间:2021-12-19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优势,切实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12月16日下午2点,文传学院于人文楼党员会议室举行2021年线上招聘会,邀请到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纬度广告有限公司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参与线上招聘。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段军平出席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熊亮军老师主持,线上线下共有两百余名毕业生参与。

招聘会分两个环节:一是招聘宣讲。三家公司工作人员轮流介绍企业的经营业务、运营模式以及岗位详情及其能力要求。二是提问答疑。同学们围绕待遇、晋升以及能力深造方面向企业提问,企业为学生解惑。同时,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还鼓励各位同学:“不要犹豫,勇敢地去尝试,把握机会、勇敢追求。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有想法就应该去行动,在切实的行动中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全面推动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结果,进一步优化了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的新举措,切实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走神走实。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