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袁州区区委宣传部来我校洽谈融合发展

作者:晏亚芳 冯充珍 黄莉涛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57发布时间:2022-03-10

为促进校政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3月7日下午,袁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傅鹏带领区融媒体中心一行来到我校,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融合发展座谈会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地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邓彦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冷瑾主持。

会上,傅鹏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说,宜春学院是袁州区家门口的综合型本科大学,培养的莘莘学子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动手能力。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是一群充满奇思妙想的新时代青年,区委宣传部与宜春学院的合作,一方面可以吸收新鲜血液、增添队伍活力,另一方面可以提供社会实践平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冷瑾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院情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可以在实践教学、干部培训、就业实践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鼓励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罗政对区委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罗政指出,宜春学院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和智力资源,多年来,我校为社会尤其是宜春本地输送了大量签得下、用得好、留得住的优秀人才,体现了立德树人的初心和回报社会的担当。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今天融合发展座谈和合作协议的签订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真抓实干、落地见效、长远融合、共同发展,通过建基地、搭平台、增人气、聚才气,取得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审核人:敖林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