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与广东开平市金山中学连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高灵灵 徐子悦 黄锦鹏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450发布时间:2022-04-28


战疫时期线上聘,人才接洽不停滞。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工作,426日上午,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与广东省开平市金山中学郑娟馥连线,共同推进两校线上招聘工作。文传学院班子成员,2022届十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

招聘会前,胡国瑞代表宜春学院对我校优秀校友郑娟馥表示亲切问候,对金山中学来校举办线上招聘会表示感谢,也欢迎郑校长常回母校看看。郑娟馥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的经历,介绍了开平市的地理位置,金山中学的教育优势,就本次金山中学教师岗位的招聘意向,应聘同学的要求以及新招教师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作为宜春学院92级优秀毕业生,郑娟馥向母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说:“宜春学院不仅培育了我,近年来还为金山中学的教师招聘工作培养了大量优秀教师,对平开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会上,双方还就两校深入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与机会,切实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

附件:

开平市金山中学简介

广东省开平市金山中学是1999年由广东泰和集团董事长吴耀汉先生投资1.7亿元兴建的一所全寄宿的民办初中。校长郑娟馥是教育部国培专家、数学正高级教师、广东省特级教师、广东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学校现有学生2800多人,专职教师200人,员工100人。校园占地100亩,美丽如画,是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文明单位。

(审稿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