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学期学生组织休会大会

作者: 梁星英 徐子悦 黄锦鹏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434发布时间:2022-06-12

六月冉冉,炎意渐迫。610日中午,我院在人文大305召开全体学生组织休会大会。文传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传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彭梓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2022年上半学期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同时布置下学期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首先,基层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翰文代表基层团委诚挚感谢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各位学生组织成员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接着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三年以来的工作经验,他说:“我希望无论大家做出什么决定,都不要后悔。”随后是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上台汇报本学期工作情况环节。


最后,彭梓东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各学生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的完成度表示肯定与赞许,尤其对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工作中学生干部展现的高配合度、高效率给予极大称赞。同时,彭梓东也就学生组织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彭梓东强调:“希望我院的学生组织工作更加辉煌!”忠言逆耳利于行,彭梓东老师的谆谆教导,对于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与完善极具指导性意义。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我院学生组织休会大会圆满结束。


不断积累,不断进步。每个学期学生组织休会大会的召开是文传学院必行的传统,有总结,有批评才能有成长。路漫漫其修远兮,我院的学生工作求索之行不会停下脚步,期待新的学期会收获新的果实。老师的教诲掷地有声,我院的学生组织工作必能在各位老师的殷切期望和同学们的辛勤奋斗中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