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高灵灵 耿慧纯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48发布时间:2022-09-11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月7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特邀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出席。会议由院长冷瑾主持,该院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地理科学三个师范专业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明元首先回顾了江西省高校师范专业建设和认证情况,紧接着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是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做,如何避免工作出现碎片化、形式化、功利化现象,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前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优缺点进行了周到点评和案例分析,提出了改进的宝贵建议。最后,互动环节中,周明元精要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冷瑾对周明元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质量工程、全员工程和系统工程,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扬优补缺,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并以认证为契机,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推动师范专业内涵式发展。

(审核人:罗智伟 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