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练强健体魄,铸无悔青春

作者:耿慧纯 陈晓莲 徐子悦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20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月16日清晨,宜春学院22级学子迎来了新生军训

号声震天宇,步履铿锵

艳阳高照,放眼望去,操场上是挺拔的身姿,整齐的列队,以及一丝不苟的肃穆,从中可以看到中国军人的伟岸身躯与优良作风。“立正,稍息,蹲下……”教官的口令声此起彼伏,还有的队列正在站军姿、练军体拳,在不断训练过程中,中国军人的伟大与魄力正缓缓注入每一名新生心中。

共苦情更浓,初露锋芒

军训充斥着激情热血与汗水,他们与队友、教官在训练中熟识,在锤打中锻铸锋芒。训练中,同学们认真严肃,精神满满;休息时,大家笑语不断,各自分享自己的家乡轶事,展示各种才艺,让人深深感觉到他们已经成为了“一家人”。

烈火铸精金,大好儿郎

军训时,不论在烈日下还是下雨天,不论在清晨天刚蒙蒙亮还是夜晚时分,口令即命令,吹哨即集合。在训练时,高强度的锻炼强健体魄,师生共克难关培养综合素质,为成为新时代中国国防力量坚实的建设者与后备军作充分准备。

军训不仅能收获身体和心灵的磨练,贯穿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铸就无悔青春,22届学子们一定会用最切实的行动向时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人:彭梓东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