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高灵灵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75发布时间:2022-10-24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10月19下午文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刘建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高质高标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刘建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全面增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的过程,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审核人:罗曦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