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晓莲 尹伊依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16

为全面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专家进校顺利开展工作,1115日上午,文传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副书记黄国斌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冷瑾主持会议。


   会上,冷瑾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肯定了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组的工作成绩。她强调,专业认证工作目前正处于冲刺阶段,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认证工作对学院内涵建设的重大意义,将其视为对师范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作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树立正确认证观,全面领会认证理念、标准、程序、工作要求等内容,并内化到日常工作中;要增强对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凝聚起强大合力,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分工要求,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为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上,审议完善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筹备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到人,为下一步做好迎接专家进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罗智伟 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