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在行动 校企合作促就业

作者:刘玉坤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32730日,文传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黄国斌,教务科科长李莉,广告专业负责人原永涛,辅导员刘峰、王倩倩一行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期间,走访组先后走访了睿意高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广东雷麦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巨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唐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顺通仓储运输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双方达成共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要通过“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的优质平台。

大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此行将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的领域和空间,为每个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择业机会,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人:王倩倩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