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带队赴南昌、九江等地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刘佳 王梓茜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516日至18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招生就业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宜春大数据园、南昌、九江等地进行访企拓岗,先后走访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九江分行、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江西交投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在江西米可传媒有限公司,胡国瑞一行在总经理刘欢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同时就企业的发展、人才需求、培养以及下一步合作进行座谈;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胡国瑞与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认为不应过度强调学校和学历的层次,地方高校毕业生的务实、稳定往往更为企业所认可;在中国建设银行九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宁向胡国瑞介绍了建行春招、秋招的相关流程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如何向九江籍毕业生精准投放实习、就业招聘信息提出了相关建议;在TCL(九江)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沈督的陪同下,胡国瑞一行走访了企业的生产流水线,双方就企业目前亟需岗位和招聘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国瑞还代表学校向对方发出参加本月20日在宜春学院举办的大型招聘会的邀请。

此次访企拓岗,时间紧张,成效明显,有6家企业提供了招聘岗位并希望有宜春学院毕业生参加应聘。

                             (审核人:罗志伟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