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文传学院领导赴宜春五中看望实习生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946发布时间:2016-04-16

  

       4月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黄志刚、教学实践科科长廖宜湘、实习指导老师白瑞明一行赴宜春五中看望正在五中实习的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并召开座谈会,就实习工作听取宜春五中相关领导与实习生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黄志刚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黄志刚副院长首先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对在五中实习的我院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对宜春五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实习生们纷纷发言,对学院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宜春五中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畅谈在五中实习期间的感受和收获。



       宜春五中校领导、语文教研组组长、年级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感谢文传学院师生对五中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就中学语文教学的相关问题与在座的实习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之前,黄志刚与宜春五中敖校长分表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宜春五中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