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文传学院赴寨下中心小学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199发布时间:2015-04-25


      4月24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万四华,副院长冷瑾、黄志刚,辅导员刘峰一行到袁州区寨下乡中心小学检查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受到寨下中心小学校长彭致远、书记袁权胜等的热烈欢迎。

      一行人员先后来到中心小学下属的园岭、台上等几座村小,分别看望了正在顶岗实习的易玉兰等6名我院语文教育专业的学生,对她们表示亲切的慰问,询问她们顶岗实习工作与生活的情况,指导她们进一步做好教学实习工作。

      顶岗实习过程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技能的重要环节,对在校大学生来说,更是一个能够在真实工作环境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的重要步骤。近年来,文传学院非常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学院根据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需要,以及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需要,鼓励相关专业学生到学校、媒体、企业顶岗实习,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的提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