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宜春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九代表团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超 张巧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2345发布时间:2017-03-05



3月3日下午,宜春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第九代表团大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明斌,文传学院院长万四华、副院长冷瑾、鄢文龙、黄志刚,政法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出席,各位博士、教授、民主党派代表等第九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各代表对财务工作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会议期间,各个代表围绕人财务、设备、政策以及教工职称评定、新晋博士待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会议期间李明斌认真记录代表们的的意见建议,并指出,相关意见上报学校后,学校会尽快予以研究解决。


    会上代表们就各个问题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促进学校的发展,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